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供应】2015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2015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时间:201年 3月 18-20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将移师(上海)举办。过去22年,CHIC影射出中国服装行业的转变之路,也推动和见证着中国服装品牌的成长。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CHIC伴随着中国服装品牌和市场的发展,已不断成长为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市场检验、潮流发布、跨界合作、国际合作、资本对接等多元功能的综合商贸平台。当前,大数据、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正在改变人们的消费方式与生活方式,加快商业模式创新,聚焦产品本源,中国服装品牌急需通过一系列变革提升核心竞争力。此刻,CHIC洞察行业和市场变化,梳理品牌发展新需求,在2015年移师上海之际,以全新的形态延伸展会功能,提升服务价值。根据市场细分需求,CHIC2015将规划为专业品类和特色展区两大区域版块。CHIC-潮流品牌展也将首次作为展中展纳入整体展会当中。CHIC将针对处于不同发展时期、不同类别的参展品牌的差异化需求提供匹配服务。细致的整体规划、绿色经济的办展理念、全面升级的服务体系、务实有效的关联活动、专业优质的展会合作商,将为展商、专业观众营造一个全新的展会氛围与体验。2015, CHIC将集行业之大成,融国际之资源,揽渠道之精华,聚前瞻之思维,深度服务于参展品牌,助力品牌的提升和价值重塑。CHIC2015,你我共期待。

展出内容: 男装、都市休闲装、牛仔街头装、时尚运动装、户外运动服装、时尚女装、羊绒时装、家居服、成熟女装、个性前卫女装、针织服装、丝绸服装、少淑女装、婚纱礼内衣、童装、婴幼儿装、孕妇装、童鞋、婴幼儿用品、皮革/皮草服装、羽绒服、时尚饰首饰、帽子/手套、箱包/手袋、鞋袜、围巾/领带、家饰/玩偶等。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