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熳洁儿人激情工作 打造千店工程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2009年5月26日至2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4名店长齐集公司总部,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金牌店长培训。本次培训由公司董事长张东吟和总经理王涛主讲。培训内容循序渐进,从公司简介、品牌历史、公司愿景到激情工作、店铺管理等,环环相扣,培训内容务实系统。

    在第一天的培训会上,张董扼要回顾了公司历史,明确了企业使命、公司愿景和“第三个五年规划”的内容。企业使命是“为顾客,为合作伙伴,为员工创造超额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公司愿景是“为全球知性女士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优质服务”。“第三个五年规划”是“打造熳洁儿品牌专卖的千店工程,让熳洁儿之花开遍大江南北”。在网络经济时代,熳洁儿人要用国际化的视野创新工作,提高要求和目标。张董强调:“有目标才会有要求,才会聚焦,一心一体一方向地去努力,去奋斗;只有相信才能看到。”

    打造千店工程,熳洁儿需要一批有目标,责任感强,有激情,懂店铺管理的金牌店长成就美丽事业。公司总经理王涛深入浅出,寓教于乐地讲解了激情工作的重要性和激情与收益的统一关系。实践证明:一个人只要跟随自己的内心和激情采取行动,就可以成就伟大!在第二天的培训会上,王总理顺了店铺管理的流程和要素。强调指出:一个优秀的店长不仅懂得管人、管货、管销售;且能够言传身教,通过自己激情的行事风格产生磁场,传播愉悦,感染伙伴同事,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归属感。

    两天的金牌店长培训内容扎实有序,成效显著:44名学员顺利毕业。大家表示,经过这次培训,心态更成熟了;也明确了一名优秀店长的要求和职责,自己会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充实完善自我,带领团队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广州市熳洁儿服饰有限公司(熳洁儿)
地  址:广州市起义路118号合润国际中心28楼
电  话:15920384463(韦小姐) Q Q:1197221078
传  真:020-83720083
网  址:http://www.manjieer.com/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