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热烈祝贺妈咪の星09秋冬发布会圆满成功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2009年5月9日下午6时,妈咪の星品牌童装在东莞石碣镇天悦大酒店拉开了09秋冬装的神秘面纱。

  首先,东莞巨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妈咪の星的新老客户们齐聚东莞,共同感受了“妈咪の星”09秋冬的时尚魅力。

  “妈咪の星”本次的秋冬产品发布会主要分为冒险之旅的乐趣、梦幻格林童话、世宇乐园的玩耍、欢乐时节的童趣、缤纷雪地的主角等五个系列个系列200多款。“妈咪の星”结合国内市场状况,在色彩的运用、款式的设计以及面料的使用上都进行了改善,使产品更加贴近新一代儿童讲究“时尚、休闲、大方”的衣着风格。
 
  无论是发布会现场、产品质量、设计亮点得到众多加盟商的热烈响应,妈咪の星童装品牌入主中国市场以来,深入广大消费者和加盟商认可和肯定,我们秉承“求精求新,同心同力,共容共赢的经营理念”;我们总结经验,精心研究,使本季新品发布会货品成功展现在全国各地加盟商面前。众多加盟商表示,整个发布会在公司周密的组织安排下,他们感觉到来没有一点紧迫压抑感,就像是一次轻松、愉快的旅行,满载而归。对10年春夏新款也是非常看好满怀期待,他们坚信在妈咪の星总部的强势领导下,自己和所有其它妈咪の星加盟商都能取得质的飞跃,共创辉煌未来。若用一句话来概括,无论从会场盛况,还是从品牌战略的高度,“相约妈咪の星,只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是对这次发布会的最佳形容。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