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供应】超越品牌——让时尚运动起来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超越品牌是福建超越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位于中国运动品牌之都泉州。超越以“让时尚运动起来”为品牌口号,以“征服自我、超越自我、实现自我”为品牌的价值观,我们的经营理念是“诚信、务实、全面共赢”。我们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创”的设计理念,不断开发出新产品,运动新工艺和新材料,我们尊重、礼待所有客户群体,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和专业服务,建立和谐、平等的合作氛围,细心搭建共赢平台。
    超越品牌服装分为商务系列、休闲系列和运动系列三个系列。商务系列适于白领商务人士,该系列崇尚品味和健康,款式大气简洁、色调明亮干净,展现出上午人士的睿智及品位。选用亚光质感功能面料,排解商务生活的压力;休闲系列定位为喜爱潮流时尚人士,是超越倾心打造的时尚运动系列,是现代运动文化与生活化着装文化的有机结合,演绎超越品牌崇尚独特、乐观、时尚生活化的特有风格;运动系列便于运动,面料总是走在工艺最前端,弹性、吸湿排汗、防菌臭等等,非常适合你的运动需求。
    超越鞋品共有慢跑鞋系列、网球系列、滑板系列、休闲系列、增高系列五大系列,每个系列都有不同的功能和运动需求。慢跑鞋系列针对跑步运动设计,重量轻,弹力好,以加快跑步速度;网球系列专为网球爱好者设计,可应用于羽毛球和乒乓球类,从鞋楦的选择到鞋底、帮面等部件材料的使用都经过严格测试,透气性良好,全方位呵护您的脚;滑板系列风格上较方正,低帮,鞋底立体凹凸纹路,接触面积较大,抓地性良好;休闲系列强调美观时尚、细腻舒适,流畅的线条,配以小细节的电雕,小配件的修饰,美观休闲的风格放松你的精神;增高系列运用人体足部结构和“人体生理力学”原理,采用隐跟设计和外观平跟的结构,在鞋内适度加高,并辅以曲线和弹性的形式,安全舒适,自信倍增。
    现部分区域诚招代理商,欢迎您的加盟!
    财富热线:0595—28058629
          0595—28058551
    财富传真:0595—22598058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