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中国最具潜力的品牌布包--风典诚征代理加盟!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风雅品秀,典藏高格”,宛如一位娴熟端庄、高雅脱俗的大家闺秀款款向你走来;又似精灵般的美丽可爱,俘获每一位都市女性的芳心,这就是风典品牌时尚包——城市的精灵!
    风典时尚包在设计上首先结合国际最新时尚潮流,注入东方女性韵味元素,成为个性、时尚、典雅的都市时尚引领者,流淌在都市浪漫女性的一举一动之中,处处散发着无可抗拒的魅力,这就是“风典”——都市女性时尚包!
个性鲜明的品牌形象塑造了独具魅力的“风典”,使“风典”品牌如出水芙蓉,成为中国时尚休闲包品牌的佼佼者。并一度被媒体评为“中国最具潜力的布包品牌”。 先后荣获“厦门十大服装服饰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市场畅销驰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欢迎各路精英加入公司,更渴望各地有实力的商家加盟到公司来;我们期待着与您有更多的交流、更多的默契,更好地为您服务。让我们携手前进,精诚合作,相信风典明天会更加辉煌!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