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与五指山天地迪士尼品牌童装一起度过快乐的寒假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孩子们的快乐寒假马上就要到了,2016春暖花开的季节也就不远了。五指山天地迪士尼品牌童装让落英缤纷的春日绚烂也能走进寒冷白雪皑皑的冬季,潮爸潮妈们又要开始给孩子们选购漂亮的春季服装了。那肯定少不了给女儿打扮名媛风,看起来有型又高贵,从小就培养起名媛该有的气质和品味喔!

如何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呢?很多孩子会选择与小伙伴或家人一起去游玩旅行,探寻世界的美妙,所以五指山天地迪士尼品牌童装推荐洋装和绅士派系列童装让孩子们穿得漂漂亮亮去旅行,为寒假生活增添丰富色彩!

公司名称:深圳东捷行贸易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
汕头营销中心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中路3号七楼
加盟热线:400-800-6389
时间: 星期一至六: 09:00-18:00(周日休息)
官网:www.wzstd.cn
品牌定位:时尚、潮流、精巧的高品质童装品牌
目标消费群:0-16岁左右的儿童
价格定位:春夏装48-158元;秋冬装80元-399元;羽绒服399元-799元

深圳东捷行公司在品牌运营方面更是展现自己富有朝气的一面,从加盟投资五指山天地迪士尼品牌的伙伴们的选址到宣传,再到后期的维护等每一个环节,专业、专注是品牌的对加盟伙伴的承若,更是一种责任。深圳东捷行公司专业的设计师运用了流行色彩,2016春夏童装将孩子童真与纯净的个性之美融为一体。

孩子们的朝气总是带给人们力量,也总是能让人们的记忆回到那个青涩简单快乐的时光里,而现在就让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陪伴您的孩子共度这个快乐的寒假,带您重温那段童年里的纯真。

详情介绍请点击进入【iyefoo.com/news/WXYFL0NRCCAS554116.html】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