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加盟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让您钱生钱变富翁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公司名称:深圳东捷行贸易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
汕头营销中心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中路3号七楼
加盟热线:400-800-6389
时间:星期一至六: 09:00-18:00(周日休息)
官网:www.wzstd.cn
品牌定位:时尚、潮流、精巧的高品质童装品牌
目标消费群:0-16岁左右的儿童
价格定位:春夏装48-158元;秋冬装80元-399元;羽绒服399元-799元 
 
 
前一段时间,休息时和一朋友聊天,提到一直有人在说:富人在努力赚钱,穷人在努力节俭钱财,现在穷人还是多,你想做富人还是穷人?! 
 
由于政策不断更新,银行频繁的降息也让银行存款量大幅下降,很多投资者担心降息的事情还会发生,于是纷纷取出存款,寻找其他理财途径。在银行进行存款的投资者大部分都是因为银行安全性高,图个放心才进行储蓄,如今再次降息,这让很多网友都产生经济担忧,有网友表示:本来利息就已经低了,现在还降,我们还能把钱往银行里面存吗?。 
 
在通货膨胀加剧,导致人民币贬值,所以投资理财很重要!您若想投资,可见您是一个蛮有头脑、有理财意识的人。中国人民银行于2015年11月12日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这就意味着旧版100元将全部报废!近日,朋友圈一时刷起这样的玩笑“新版100元人民币已经发行!旧版100元现已全部报废!奉劝朋友们赶紧处理,别到时变废纸就晚了,现诚心收购旧版100元人民币,12块一斤(别的地方都是7块)晚点还要跌价!!”哈哈!这样的冷笑话您还要犹豫吗?如果您有点余款想买房子又钱不够,不如来加盟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吧!相对其它行业来说,童装品牌,对经营者要求低,消费群比较大,投资小且收益快,但它对面料要求是环保的。 
 
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想要投身童装行业,必须先选择好的创业品牌,选择一个合适的品牌加盟,无愧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领先他人一步。而五指山天地迪士尼品牌童装的设计师来自韩国,设计元素汇集迪士尼系列的童装品牌形象,服装主要服务于0-16岁左右的小朋友,创意源于欧美,款式新颖,时尚休闲,始终保持原创路线并走在潮流最前面。因此,原创的时装款式让迪士尼童装在市场上没有实力接近的竞争者,产品的创新化以及总部强大的实力后台服务支持,让每一位加入到迪士尼童装品牌项目的合作商更能轻松快乐地经营。 

详情介绍请点击进入【iyefoo.com/news/58SXPYUWYJSO170050.html】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