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供应】精美,表演卡通服装,经典卡通造型服装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广州精美卡通动漫服装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设计、销售毛绒卡通服装、动漫服装和表演服饰于一体的实体公司。本公司拥有一流的设计人员和高素质的员工,以可靠的质量,精美的设计,赢得众多客商的青睐。
  本公司有数百个版本的卡通人偶形象供客户选择;也可以发来任何您的独特创意的图片,我们会制造出最满意的卡通人偶形象来为您服务。随着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开幕,可爱的卡通人偶再次出现在世界各国朋友的眼前:活泼俊俏的米奇老鼠、憨态温良的维尼熊、财源滚滚的财神爷、喜迎新春的金童玉女,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小蜜蜂、小矮人的卡通人偶,一定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使您童心再现、让您沉浸于美妙的童话世界。卡通人偶造型现已成为各大企业、各大商家、各类庆典为愉悦游人宣传企业形象,从而拓展市场,创造最大利润空间的最好媒介和桥梁。其cos服装也在动漫嘉年华的大型活动中脱颖而出引领着时尚与潮流,在演出中均获得良好效果。 我们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将一如既往,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准时的交货、周到的服务,热情忠实地为广大客户服务.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主要产品:1:卡通服装,毛绒玩具,道具服装,行走卡通人偶等迪士尼常规产品
       2:服装加工,卡通动漫服装加工及制作,舞台道具服装
            3:行走卡通气模,充气卡通,充气玩具,充气行走卡通,固定气模。
  公司理念:专业造就品质,服务至上。
  经营方针:用心服务,诚信经营。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