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供应】供应抛光机,外圆抛光机,圆管抛光机,不锈钢抛光机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供应抛光机,外圆抛光机,圆管抛光机,不锈钢抛光机
河北邢台华良机械制造厂,是研究开发“华良”牌抛光机械:抛光机,外圆抛光机,无心外圆抛光机;“华良”牌抛光机械专业生产企业。 本企业始终靠先进的技术,高性价比的 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坚信“客户的成功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在产品研究开发方面加大提高力度,引进国内优秀人才,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 的技术开发平台,从而保证企业在同行中竞争的优势。即:抛光机行业中始终位于领先地位。
  本厂采用国际通用的管理模式,从原料采购到成品入库,以及售后服务都严格管理,层层把关,使产品优等率达100%,在同行中成为楷模,在用户中一致受到好评。
  我厂地理位置优越,北距省会石家庄100公里,厂区北部僻临邢台……
      尊敬的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欢迎您访问我们的网站,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正全面感受着信息革命所涌动的浪潮。新的世纪- 信息产业高速发展的时代,您的时间和精力将更加宝贵,您的正确决策需要更加准确、快捷、全面和可靠的信息,希望我们的网站在您的轻轻点击下能给您带来更方便快捷的信息与服务,同时也将给您的事业带来无限商机。
  当今社会正以突飞猛进的速度向前发展,处在这个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和市场意识,审时度势,以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
  我们在打造一支专业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一支精干的技术员工队伍,致力于玻璃纲通风设备的制造和经营 ,不仅仅要求在现代化装备方面获得最高的效率,同时更迫切要求以设备运营的经济性获得最大的效益,为此我们从高标准、高品质出发,力求更方便、更高效、更坚固耐用的设计,以追求产品质量的稳定和配件的标准性,实现设备间的优化组合,以满足用户的要求!
  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保质保量,诚信经营”的宗旨,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以一流的信誉、一流的企业、一流的员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来指导我们的工作,我们的理念是勇于进取、开拓创新、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我们的目标是:立足国内、面向国际、共同发展、共铸辉煌!
  河北邢台华良机械制厂造愿与广大朋友真诚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使用范围: 
    无极调速外圆抛光机 HL-80B型,是我厂技术人员结合市场需求于2004年自主研发而成,该机具有高效率,高光洁度,可选用各类磨具等特点。该机主要用于:五金,电镀,钢木家具,标准件,汽摩配件等制造行业。适用于各种轴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