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合作】CANSO品牌创造出富有个性品位的休闲服装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无锡郁金香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年产值近亿元,本公司有着完整的组织结构,科学的管理体系,一直致力于休闲服饰与装备的市场开拓和品牌拓展,公司设有市场部、销售部、客服部,设计开发部、企划部、财务部、生产部、人力资源部等多个部门,员工总数达到500多人。
    目前公司已取得美国canso休闲品牌在中国的总代理权,主要负责美国canso品牌休闲服饰在中国市场的生产、销售和品牌拓展工作,canso休闲服饰品牌有服饰、鞋类、包、帽等多个品类。
    来自休闲之国美利坚合众国的时尚休闲服饰品牌---CANSO是一个有30多年悠久历史的著名品牌。CANSO的创始人ORMSBY CANSO是19世纪五十年代旅居法兰西的美国设计师,他以用料考究,做工精细,款式新潮,在当时的法兰西非常知名。
    1963年,ORMSBY CANSO的后裔REMNS CANSO先生在巴黎建立了首个属于自己的时装工作室,尝试着为上流社会和宫廷贵族设计一些宴会礼服,从此为以后的发展走出了他人生最关键的第一步。1965年,年仅25岁的REMUS CANSO受雇于CERRUTI 1881,成为该品牌推出的高级成衣系列CERRUTI 1881设计工作室的设计成员,并于1972年在美国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首次使用该标识为美国上流社会设计服装服饰。
    REMUS CANSO和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JOE DOMANI的邂逅是CANSO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JOEDOMANI,1926年出生于法国马塞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精通建筑艺术、裁剪、绘画,后就读于法国巴黎艺术学院,主修服装设计与环境艺术,取得较高造诣。JOE DOMANI于60年代提出"休闲浪潮"设计哲学,是当时欧洲时装界的领军人物,并成为以后影响CANSO整体品牌发展方向的关键所在。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