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CROBI“多元时尚”赢发展商机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时尚界从来不缺乏新鲜话题,但真正能上升到行业高度、引起业内人士广泛关注的并不多。而近日,法国时尚女装品牌CROBI/卡乐比,却以一个极其低调的产品说明会,抛出了一个令行业人士熟视无睹但却为之猛醒的概念——“多元时尚”!在为期两天的2010夏季产品说明会上,CROBI/卡乐比的“多元时尚”不仅赢得服装经销商与媒体的广泛认同与好评,更是为品牌的订货与招商收获了实际的发展成果。
CROBI2010夏季产品说明会主会场。 

点评:创意推动品牌成长 
跨入2010年,服装产业出现新“拐点”,而品牌向创意发展的趋势,将推动服装品牌向新的高度转型与跨越。CROBI/卡乐比“多元时尚”风格概念的提出,是基于品牌定位自我发展的需求,也是行业演变催生出“时代宠儿”的必然。创意使CROBI/卡乐比在风格林立的女装品牌中脱颖而出,也将成就其在未来的发展格局。虽然“时势造英雄”,但真正能掌握命运的,也一定是那些有思想、有准备、有魄力、有行动的先驱者。长剑在手,锋芒初露,愿CROBI/卡乐比在群雄逐鹿的中国女装市场一展游刃有余的侠者风范!(记者/廖春耕)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