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茵宝时尚品牌诚招各区域代理商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2008年陈长江先生于中国香港创立UYBTO。
陈长江先生整合“英式修身剪裁技术”及独特的设计理念,搭配现代化硬件系统,创立了UYBTO独家的X-FASHION技术,代表的是一种与时俱进的高端时尚。2009年,UYBTO开发了四大服装风格系列——X-FASHION系列(未知时尚系列)、COLOR系列(国际色彩系列)、CLUB时尚系列(俱乐部系列)、U系列(好运茵宝系列)。同时,对于各自产品的不同特色,UYBTO还开发了四大功能面料,并命名为——ICY BREATH(冰爽呼吸)系列、ELASTIC MEMORY(弹力记忆)系列、COLD-PROOF(御寒供能)系列、ANTISTATIC(防静电辐射)系列。

品 牌 优 势
一、代理商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开设独家或多家直营店,拥有经营权和监督管理权,并获取经营利润 
二、代理商可享受总部强大的广告支持,分享总部经营资源; 
三、代理商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发展经销商,并行使管理权,规范经营,分享公司的经营理念、管理理念、文化理念; 
四、代理商可享受总部的特别优惠和超低折扣,对经销商和二级代理供货,获取有利的供货差价利润; 
五、代理商享受总部成功模式,在代理区域内发展自已的经营网络,对经销商的建立、管理、促销等各个方面将获得总部的强力支持;
六、代理商分享总部的经营资源,产品手册、招商手册、折页、经营用品、促销宣传品总部免费赠送; 
七、代理商保证金一年后返还。 
优 惠 政 策
一、广告支持 
各加盟商在电视、车身、路牌、报刊、活动等媒体上的广告投入,只要按我们的程序和要求进行申报并获得批准,我们将给予相应的广告补贴。 

二、装修支持 
我们将提供标准的专卖店装修设计方案,加盟商只要按照我们的品牌运作模式进行装修,我们将根据专卖网点位置、面积、所在城市等情况进行考核并给予加盟商全部道具支持和相应装修补贴。 

三、促销支持 
我们将在全年度的重要节日和新品上市期间推出全国促销活动并根据各加盟商的需求制订区域促销活动的方案,并协助加盟商执行,根据不同情况免费提供相应的宣传物料。 

四、经营支持 
我们将定期为各区域加盟商进行店铺运营管理培训,为加盟商提供专业化的店铺陈列及货品管理。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