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YZC衣之纯”时尚女装,您成功的选择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惠州衣之纯服装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品牌经营,产品开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服装企业。旗下注册的“YZC衣之纯”品牌于2002年正式推出,以其紧贴时尚,简洁丰富的设计及优良品质、物超所值的价格,在短短几年间迅速风靡全国,成为全国知名休闲装服装品牌之一。 

  衣之纯服装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营销能力和庞大的销售网络,先后聘请了国内外著名品牌营销管理经验的众多专业人士加盟,组建成了强大的营销队伍,同时加之经过公司严格挑选和培养的各级优秀经销商,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全国已发展了专卖店1600多间,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 

  衣之纯之目标定位是要做中国休闲服装品牌的佼佼者,并诚心希望,以公司过硬的品牌运作能力,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互利互惠的营销政策,真诚期许与国内外的新老朋友携手并进,共创双赢。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