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加盟名尚品牌女装 2010开店创业好项目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名尚国际成立于2004年,经过4年的奋斗与积累,名尚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服饰公司;在坚持品牌优良、工艺考究、精诚协作为发展的前提下,以实体专卖特许经营、网络销售为主要渠道,销售网络遍布全球。2007名尚国际正成为行业时尚女装一颗闪亮的新星。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技术人才,先进的生产配套设施,并以独特的创意,坚持对每个细节尽善尽美,精益求精。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渠道创新放在首位。2005年名尚国际通过创新,成为国内第一批从事网上销售的服装企业,而伊自尚品牌也成为服装电子商务领域的一线品牌。


     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名尚国际完成了从艰苦创业到稳定持续发展的历程。在借鉴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的同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人事管理、生产管理、品质管理、销售服务管理模式。公司主要经营潮流女装、配饰及女性包包;包括:外套、线衣、单衣、毛织、大衣、时尚裤、牛仔裤、单裙、连衣裙、小可爱以及包包、饰品等。今天,名尚国际旗下的主要品牌“伊自尚”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服装界的知名品牌,在全国各省、市设立了加盟商。除了大陆市场,产品主要还销往欧美、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地。


     面对入世后的无限商机,名尚人更加踌躇满志,宏图大展,决心以“优雅时尚,个性由我,为女性创造美丽”的文化风格领略时尚新潮流,开创名尚事业的新典范,引领中国时尚潮流女装的新发展。公司立誓打造全球优秀、卓越的复合式电子商务服饰企业,努力打造时尚潮流的女装品牌。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