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合作】韩芝菲品牌女装——2010秋冬新品,女人与时尚对话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品牌释意:“韩芝菲”——让成熟性感的女人神采飞扬,妩媚动人。     
设计理念:“韩芝菲”与国际接轨,设计富于时代前沿感。它拥有专业的韩国设计师团队,解析最新的韩流趋势.。从而研发出属于“韩芝菲”的独特,独有气质。灵感的设计诠释女人的身心美,设计理念独塑女人完美身姿的蔓妙,剪裁融入精心细腻的情感让拥有它的女人更加的婀娜多姿。成为万人眼中的性感代言者,摩登一族的佼佼者,时尚前卫的效仿者。
 
品牌优势:
潮流:卓尚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韩国设计师团队,解析最新的韩流趋势.。从而研发出具有时尚、优雅、气质的款式。
实惠:通过网络销售降低营运成本,真正的让经销商和消费者得到最大利益。
优质:全部产品均经过洗水处理,100%保证不掉色、不缩水。
   年龄定位:18-30岁的现代都市女性。(主流消费群体:20-28岁)
   价格定位:春夏59-269元    秋冬89-459元
 
品牌战略:
1、以网络营销模式为指导,带动实体店铺经营,着力品牌渠道建设。 
2、打造华北(北京)、华东(杭州)、华南(广州、深圳、东莞)、华中(武汉)、西南(成都)片区代理,同时开拓东南亚地区、欧美等海外市场。
3、强化品质意识,树立品牌观念,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4、统一价格、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统一指导、统一形象;
5、整合营销,整合资源,分工协作,实现合作伙伴资源共享,保护诚信经营,打击不正当竞争,实现共同发展;
6、以网络宣传推广为核心,提升品牌知名度,推动实体店铺经营。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