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Bossini Kids堡狮龙童装,儿童时尚装备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富有欧美风格的休闲服饰品牌——堡狮龙起源于意大利,属于香港罗氏纺织集团旗下的一个服饰品牌,堡狮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
交易所 (股份代号:592)上市)及其附属公司「堡狮龙」是区内具领导地位的服装品牌拥有人、零售商和特许经营商。堡狮龙总部设于香港,自一九
八七年开设首间零售店铺以来,经过约二十年的迅速发展,已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全球性营运平台及分销网络,并成功将业务拓展至全球约十八个国
家,以香港、中国大陆、台湾及新加坡为四大核心市场。 
    目前,堡狮龙旗下的服装品牌除了国际知名的休闲服装品牌「bossini」,和以时尚年轻女性消费者为目标的「Bossini Style」品牌,还有今
年在全球发展蓬勃的童装品牌「Bossini Kids」。堡狮龙为迎合顾客的需求而供应的休闲服装产品款式齐全,包括女装、男装及童装,各类产品皆
物有所值,并因其舒适、易于配衬、色彩鲜艳又充满活力而享誉各地市场。 
1987年 堡狮龙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 
1993年 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公开上市。 
堡狮龙进驻中国大陆市场,国内首家专卖店在广州北京路正式开业,当时即造成万人空巷的轰动场面。 
1993年广州市堡狮龙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地区的销售总部也同时成立。 
1996-2002堡狮龙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南京、重庆、天津等地成立分公司,大力拓展中国市场。 
自1995年开始,堡狮龙公司更以特许经营方式,将其专卖网络扩展至东北三省、河北、河南、山东、浙江、江苏、广东、海南、四川、西藏…等
各大城市,销售网点遍布全国。 
到现在为止,我们全世界的店铺数量有1094家,现在平均每月有8-10间新的店铺开业。 
    时至今日,堡狮龙凭借雄厚的实力,优良的品质,逐渐成为消费者首选的休闲时尚服饰品牌。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