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小婦人内衣2010春夏新品发布招商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广州市小妇人内衣有限公司是台湾小妇人内衣企业集团旗下在中国大陆设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集团公司成立于1971年(即民国60年),经过
三十余年的经营,小妇人内衣企业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中国台北新竹工业园区占地面积达300余亩,拥有员工2800余人(年产值达20多亿新台币)的大型跨国现代化企业集团。 集团本着“扎根台湾、相拥神州、放眼世界”的业务发展方向。
    小妇人企业将总部设于台北,又在广州设立广州市小妇人内衣有限公司,并将生产线同时设立于两地,以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大陆市场。2007年小妇人企业又在新加坡成立了“新加坡小妇人内衣有限公司”;企业更致力于提升产品质素,加强服务水准,除了不断加盟经验丰富的且具有很强开发潜力的工程技术人员外,企业又不断投资增置最新的生产和信息、质检设备。并同时与国际潮流同步,以满足每一位消费者追求潮流,实现自我倩丽的心愿。 
    小妇人内衣企业集团不仅是女性内衣的供货商,更成功的建立了高质素、多元化的“LITTLE WOMEN”“BUDIFO”、“宝岛风”、“小妇人”、
等内衣品牌。我们的品牌源于台湾,具浓厚的潮流与时尚特色;现时,小妇人集团旗下产品系列包括文胸、内裤、塑身衣、泳衣、韵律服、睡衣、
袜类、孕妇服、家居服、哺乳内衣等,深受广大爱美人士欢迎与垂爱,而其极富浪漫与性感气息的品质,更添女性窈窕身姿,可可迷人的气质,成为内衣行业一艘真正的时尚航母。 

小妇人传记>>>
    小說《小婦人》的主人公“喬”,一生中對“美”滋滋追求不息;為女性的自我內心傳統與爭取女權解放奮鬥了一生。一個多世紀過去了,
《小婦人》越發顯出其永恆的藝術與文學價值,它先後四次被“好萊塢”以《小婦人》之名拍成電影,並被美國文化產業部冠以“一部穿越百年的世紀文學經典”、“美國最優秀的家庭小說”等殊榮;作者路易莎●梅●奧爾科特雖終身未嫁,但她的家人尊從她的夙願,一直致力於爭取女權平等;民國60年,路易莎●梅●奧爾科特的家人到臺灣參觀訪問,受到臺灣領導人蔣經國總統的親切接見;並在臺灣清華大學創立“小婦人文學研究會”,同年,經路易莎家人授權,“臺灣小婦人株式會社”在臺北成立,並正式以“小婦人”(英文名:LITTLE WOMEN)為品牌經營女性內衣,將曾做過女裁縫與洗燙工的作者路易莎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敬業精神作為小婦人企業的精神;並將小說主人公“喬”對女性美的完美追求充分的體現到小婦人的系列化產品之中。
    小婦人企業自誕生之初,她就以其小說《小婦人》豐厚的文化底蘊為依託,以主人公“喬”所追求的“完美”“自信”“潮流”“時尚”為宗旨,一躍成為知名的國際品牌,並迅速成為廣大潮流女性的時尚新寵。
    如今,小婦人企業已面向多元化發展,在小婦人內衣、韻律服、泳衣、塑身衣、哺乳內衣、家居服、睡衣等基礎上又開發出小婦人衣業、小婦人配飾、小婦人表業、小婦人化妝品、小婦人鞋業、小婦人包業等系列化產業。
    經過幾十年的創業,小婦人企業已在全球30多個國家與地區設立了辦事機構,並成功的發展成了一家跨國的現代化企業集團。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