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2010熳洁儿品牌内衣诚邀加盟!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品牌释义
    图案:
    图案中包含两个女性侧面剪影的优美弧形曲线,向前突出的优美曲线寓意女性丰满妩媚的乳房,俏丽健康,简洁地点明了品牌属性和产品特征;比翼双飞的两“E”,轻盈律动,再现了“熳潔兒女性”的青春活力,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且与整个标志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匠心独运。
    色彩:
    色调在原来桃红色的基础上添加了紫色,使“熳潔兒”在原来温馨柔和、清纯甜美的格调上增添了一份沉稳与自信,体现了“熳潔兒”女性的知性与优雅。
    酝名:熳潔兒 
    一个成功的品牌必先有一个出众的名字 ,熳潔兒就是这样:“熳”字左边的“火”字 寓意“旺盛”;右边的“曼”字意为“绵长 、温和” 。“熳”同“漫”,意为烂漫 ,艳而不俗 ,性格坦率真诚 。“潔”意为洁白 、清爽、雅致,表里如一 。合起来“熳潔兒”象征着天性率真的优雅知性女郎,是当代商业社会坚强独立、敢创敢为的主流一族 。中文繁体字也使整个中文名称组合达到了均匀和谐的效果。
品牌定位
    “熳潔兒”致力于为23岁到45岁女性提供“知性、自信、优雅、舒适”的高品质内衣。“熳潔兒女人”从身体内部和心灵深处流露出一种气韵,如绽放的鲜花,激荡的歌曲,迷人的芳香,悦人悦已。“熳潔兒女人”是现代社会的主流,恒久地散发出知性的女人味,光彩照人。她们真诚坦然,温婉体贴,妆容得体,体态优美;内心高贵,人格独立,个性坚强,自信从容,热爱生命,关爱家人;既感性,又理性,尽情享受生活,宠爱自己,也懂得修炼完善自我。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