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Y.Q.E.R玉情儿品牌情侣服饰诚邀您的加盟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情侣服饰市场分析:
我们在打造有特色的情侣休闲品牌!
综观全局:市场进入者的数量指标,我国服装业的企业数量自1999年以来一直处于快速扩张态势,但国际品牌并不多,企业生命周期也偏短。情侣服饰作为一个特定领域,更是不太成熟,突出表现在国内此类服饰专业生产商较少,专卖公司和品牌较少,尚未形成规模经济,玉情儿在这个机遇中异军突起,悍然发起创第一休闲情侣品牌口号,而且很快席卷全国,快速成为国内消费者心目中叫得响的休闲情侣品牌。奠定了休闲情侣原因在这个市场的领先地位。
“玉情儿”服饰无论在设计上、营销造势上都采用了一种开放心态,展现了情侣服饰真正展示个性和新潮风格。从心理学这个角度来说,易打入这个没有太多心理定式的群体。这是“玉情儿”情侣服饰发展的一大优势。


“玉情儿” 情侣文化:
我们拥有管理理念和以爱为主线的企业文化
  管理制度先进是企业成功的保证,也是青年文化时尚性的要求。我们具备超前的观念、科学的制度,我们演绎出最时尚的服饰。其次,我们把情侣服饰当做是一项甜蜜的爱的事业。能否做出情侣风味首先取决于管理者及每一个员工是否具有深厚的情感意识,即坚信真挚的爱情、崇尚可贵的亲情、追求可贵的友情,拂去浮躁的心态,珍视来之不易的感情,爱自己的爱人和亲人。我们做到这一点,把“情”融入企业文化。 “让世界多一些爱” ----这是每一个“玉情儿”人的心声!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