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LUOHAO骆豪男装,成功男士的选择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LUOHAO)是一家专业生产正装、休闲装系列的品牌男装企业。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其前身是“莉斯西服厂。”该公司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截止2008年底,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2亿元,员工1000余人,已在全国25家省市设立了450多家专卖店以及100个专柜及直营店30余家。

长期以来,骆豪致力于“打造中国商务便装第一品牌”、“引领中国商务便装发展与潮流”。围绕着这一宏伟目标,骆豪人正以“沙漠之舟”般的坚毅信念,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为员工创发展空间,为自身创长远效益,为社会创繁荣和谐,真正实现“百年骆豪、基业常青”的宏图伟愿!

品牌定位 
具有强烈的新都市商务便装风格,品位独特时尚、形象俊朗出众。恰如其分的诠释当今都会男士追求独特的着装理念,体现穿着品位、不盲从流行、具有较强的审美情趣和穿衣哲学

产品定位新都市中高档男士全系列产品,包括西服、单西、茄克、风衣、尼克服、衬衫、T恤、毛衣、休闲裤、领带、皮衣、皮鞋、皮具等,工艺精湛,款式经典;春/秋季 正装与休闲结构比例为:60% :40%, 夏/冬季正装与休闲结构比例为:40% :60%

目标消费群体
追求优雅、时尚的业界精英,包括企业老板;部门主管、经理;行政机关人员;公司职员及自由职业者。他们对生活充满激情;对工作积极、敢于拼搏;注重自身形象的建设。
年龄28-45岁之间,月收入1500元以上的男性

价格定位优质高性价比的定位策略,核心价位区间269元—698元
   加盟免费热线: 800-5790-613 
   传      真: 0579-86649188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