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恒隆时尚男装诚招省级合作伙伴!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恒隆皮装有限公司,以专业生产及开发,历经6年的励精图治和开拓进取,紧扣市场脉搏,不断推陈出新,规模迅速壮大。打造核心竞争力,在同行中
脱颖而出,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和得天厚的天然资源。公司产品品质日臻完善,新产品开发遥遥领先。现已成为一家已为品牌皮装贴牌为主,实施
专业化,产品化经营的大型企业。公司现已注册FACE MARINO(美国)与弗莱格尼(意大利)两大品牌,品牌定位以商务休闲+时尚酷感+运动休闲+个性另
类四大系列,以西装、夹克、中褛为主,以衬衫、背心为辅,主要消费群体是针对25-45岁的追求时尚个性的金领阶层,社会名流,商务人士等。产品采用
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等国际顶级皮毛结合时尚的元素精制而成,引导消费潮流。

【公司优势】
1、强大的皮装开发能力:每年年初将推出将近300新款供客户参考打版。
2、专业的生产从业人员:资深的设计研发团队,高素质的员工200多人。
3、专业的皮装生产设备:最低补货起订量为1件,补货订单15天交货。
4、真诚的售后服务态度:提供3年的免费维护及保养。
5、严格控制货源,区域保护,保证同一城市不重款。

【价格优势】
出厂价:900-2580元,面料纯天然真皮,全部采用进口皮料。

【服务理念】
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精准,贴切、吻合客户品牌文化、品牌理念的专业皮装开发设计,在征求客户的前提下,可以委派我司资深皮装设计师深入
了解客户的品牌企业文化与产品定位,为客户开发出符合客户品牌文化的皮装款式。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