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合作】KONZEN 空间 国际时尚男装2010年火暴招商!!!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广州越界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饰企业,建立了在设计、营销、信息化、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并荣获“中国休闲服饰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荣誉称号。作为KONZEN(亚太区)运营商,越界服饰业已将KONZEN打造成为在中国市场具有较强适应性的国际性知名品牌。 

KONZEN男装由著名意大利设计师Francesco Fiordelli担纲设计,以心理年龄为20-35岁,追求积极、乐观、自由、自信生活方式的都市白领、专业时尚人士、自由职业者及在校学生等为核心消费群,打造欧洲前沿时尚、充满国际原创风格的KONZEN国际时尚男装系列服饰。 

越界服饰公司旗下拥有上游生产企业——广州创煌服饰有限公司,使品牌实现了产销一体化,奠定了坚实的成本优势;拥有讯尔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其开发的讯尔软件,是全国首个由服装企业自主研发的服饰业专业供应链系统软件,被众多著名服装品牌使用,提升了品牌在财务、销售、物流、库存等专业环节的科学运营。同时,公司引入了国内外强势的顾问团队,导入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着力打造企业执行力文化,提升品牌整合营销水平。越界服饰秉承“超越自我,才能超越梦想”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中国时尚休闲服饰第一品牌”的目标而努力!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