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供应】英姿丽人的优势在于品牌和管理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英姿丽人一直致力于成为业内最强势的品牌,2007年被评选为中国著名品牌,2008年获得“中国服装行业免检产品”,业内的营销专家把英姿丽人的成功归功于三点:
  一是准确的市场精细化定位:无论是产品细分,还是市场细分,英姿丽人都做得非常到位。在市场拓展过程当中,通过市场调研,找到市场竞争的空白点作为开拓的立足点,大力拓展未被企业重视的大众年轻内衣市场,以高品质中价位及准确的市场细分成为大众内衣第一品牌,以满足细分消费群体对新颖、时尚、个性的追求。
  二是深具吸引力的品牌形象:英姿丽人从温情的角度出发,以关怀女性、关爱健康为品牌最核心的元素,从“爱的文化”角度不断深化和完善品牌形象,完善品牌内涵。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情感认同,使无数的认同英姿丽人文化的年轻女性,都成了其产品的忠实消费者。
  三是优异的品质及合理的价格:产品的设计融合欧美设计理念和风格,同时所有设计都以关爱女性美丽健康为主题,与国内同类产品形成鲜明的差异。虽然品牌传播的积累使英姿丽人已经树立了一个高品位,高附加值的品牌商品形象,但是价格却并不高,其营销思想就是为了使得中等收入的女性也能享受到好内衣,这种低价入市的策略使得品牌一进入中国大陆就得到了行家和消费者的热捧,很快成了行业佼佼者和领导者。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