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蒲 PUKKA女装倡导“时尚就是生活”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深圳市蒲牌时装有限公司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时装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5日,注册资金600万元。公司不仅拥有一批国际水准的设计师,而且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服装CAD技术,在设计理念和服装版型上始终走在时尚的前沿。
  设计理念上,既追求时尚的个性,又符合东方文化和审美取向,既借鉴了欧洲经典服饰的华贵品质,又结合东方含蓄美的流露,将东西方文化巧妙融为一体,在色彩搭配上强调自然与和谐。设计元素上,追求自然、浪漫,并且注重天然与环保的选材,浓郁的色彩、独创的花型、精细的做工,以及宽松简约随意大方的款式,演绎东方女性的浪漫情感。
  25-45岁的女性,是最靓丽的,也是成熟女性张扬个性的时代,蒲牌女装正为这一群体编织着她们的梦。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蒲牌时装于2004年获得国家"生态纺织品"称号,这标志着蒲牌时装无论是在穿着健康方面,还是在工艺制作方面,都达到了国际标准。
  蒲牌时装公司在整体运作上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并着眼品牌的长远发展,不断完善运作机制,逐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着装理念,并将蒲牌打造成中国的·时尚的知名品牌。
  品牌历程
  2001年蒲牌设计工作室成立,在国内市场推出蒲牌时尚休闲女装品牌,在深圳、福州、成都、西安、威海等城市设立销售网点。
  2003年公司迁至深圳市泰然工贸园,公司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并迅速在国内各大城市成功推广特许经营模式,蒲牌女装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2004年公司获得国家级"生态纺织品"称号,并推出以环保为主题的设计理念,在生产工艺上达到了国际标准。
  2006年首次参加北京服装博览会,以设计独特、色彩丰富的展位设计,吸引了众多的商家,并成功在上海、南京设立办事处,大力拓展国内市场。
  2008年公司在深圳CBD区拥有了时尚、现代、高科技的新办公区,以及配备齐全的物流中心。
  2009年我们将通过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的平台,全新演绎、传播蒲文化-"中国的·时尚的"。
  品牌名称含义
  中文蒲
  1、象征现代都市人愈加向往的天然健康的田园生活。"蒲"即长年生天然草本植物香蒲,用蒲之纤维织成布称为蒲练,充分彰显了蒲牌时装"回归自然,提倡环保"的理念。
  2、象征着吉祥如意
  在民间以蒲命名的节日"蒲节"(端午节),人们都在自家门前挂上菖蒲草,喻以驱邪避凶、迎吉招福之意。
  英文pukka
  "pukka"其意是纯良的、品质优良的。寓意建立优良品质的生活方式,创造优良品质的品牌形象。
  "pukka"与中文"蒲"字不但取其"p"字的形音,同时更诠释了品质优良的品牌实质,达到音、义、形的完美统一。
  "蒲pukka"提倡"色彩改变生活"的主题,追求时尚、环保、自然,以25-45岁的成熟女性为目标客户。面料采用天然纤维,以棉、麻、丝、毛等为主,融合油画般的大自然色彩,采用印花、刺绣、立裁等工艺,充分表现时尚的设计理念,全面演绎"回归自然"的品牌文化。
  品牌设计风格
  蒲p u k k a采用大自然的浪漫,注重天然与环保的选材,丰富鲜艳的色彩,独创的装饰手法,精细的制作工艺,以及大气的简约、高贵时尚款式,演绎东方女性的浪漫情感。在设计理念上既追求时尚个性,又符合东方人的文化和审美取向;既借鉴了欧洲经典服饰的华贵品质,又结合东方含蓄美的流露,将东西文化巧妙融为一体,在色彩搭配上强调自然与和谐。
  目标消费群体:
  年龄:消费者年龄段25-45岁之间。
  个性时尚人士(作家或艺术类):设计感强烈,色彩个性、工艺结构特别,价位高的具有艺术气息产品。
  白领主管级(经理、主管):高档的面料和辅料,工艺考究,款式简洁大方,颜色稳重,注重细节,能够体现价值感的产品。
  白领商务人士(医生、老师、税务、银行、公务员):实穿的面料,耐用且美观的辅料,款式具有一定的时尚性并且实用大方,工艺细节到位,价位适中的产品。
  市场定位:
  主流商业圈时尚定位商场专厅为主,专卖店铺为辅
  以省会城市渗透为基础逐步遍布各地级城市
  在保证款式更新较快的前提下,做到"同样的价格品质最好,同样的品质价值最高"。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