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玉情儿品牌服饰,诚邀您的加盟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东莞市超城制衣有限公司坐落于享有“中国服装第一镇”美誉的东莞市虎门镇,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知名休闲服饰企业。 “Y·Q·E·R玉情儿”是超城公司旗下的休闲品牌之一,其以紧贴时尚、大方新颖的设计、物超所值的产品、精确市场定位、取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国内休闲服装著名品牌之一,情侣休闲品牌成功的先驱者!

“玉情儿”品牌标志释义
自古以来,玉用来送给异性,则表示爱慕对方,所以古代有金玉良缘的说法。送玉是有情谊的朋友或者恋人较常选的送对方物品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对于得到玉的人来说,无论玉的质地如何,无论玉本身价值多少,都代表一种文化。更代表着你在对方心里的位置象玉一样。所一般人不会太计较玉本身的价值。重要的是能送给你玉的人,证明你在他(她)心中有一定的位置,或是挚友或是恋人或是亲人。同时,证明你接受了玉的气质,同时愿做象玉一样有品味的人。
“玉情儿”,美其名曰,在《礼记》里边,孔子提出玉有十一种德(仁、知、义、礼、乐、忠、信、天、地、德、道 )之说,这是孔子借玉言情,寄托了华夏深厚的文化内涵。“玉”和“情”的结合,完美的体现了中国人的爱情观----“玉情”,玉一样的感情!这样一种情感传达:赠人与“衣”,手留余暖,穿汝之衣,身心悦之。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