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Vanneal薰奈儿品牌女装,要您出彩!!!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香港薰奈儿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港资企业,企业为拓展国内市场,发展品牌路线,打造“Vanneal薰奈儿”时装品牌。在产品上,公司投入了相当大的力度,网罗了一批具有专业技术的产品设计队伍,并以设计为龙头,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女装品牌为目标。公司重点致力于特许加盟连销网络的建设,以直营和加盟的形式拓展市场。
   “vanneal”源于香港,表达了浪漫、优雅及时尚个性的白领一族;以自由组合、浪漫的色彩;追求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高品质的面料,精美
的工艺体现了“vanneal薰奈儿”独有的时尚理念。
   “Vanneal薰奈儿”融合欧州最新流行元素,注重细节变化和整休的搭配效果,设计风格以时尚、优雅的表现形式完美包装都市女性,充分彰显现代女性的魅力和自信,简约设计,优雅别致的细节变化,考究的面料,精巧的剪裁做工,更适合现代时尚女性的需求和文化品位。
    Vanneal消费群:“Vanneal薰奈儿”女装定位于25-38岁左右的都市白领,她们向往时尚、追求时尚,但同时又内敛、不夸张,她们是感性的且有一定的文化修养,在不经间流露出的是她们那与众不同的气质。
品牌故事
“Vanneal薰奈儿”源于香港,表达了浪漫、优雅及时尚个性的白领一族;以自由的组合、浪漫的色彩;追求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高品质的面料、精美的工艺体现了“Vanneal”独有的时尚理念。
品牌定位
消费群:“Vanneal薰奈儿”女装位于25-40岁左右的都市白领,他们向往时尚,追求时尚,但同时又内敛、不夸张,她们是感性的且有一定的文化修养,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是她们那与众不同的气质。
品牌风格
“Vanneal薰奈儿”融合欧洲最新流行元素,注重细节变化和整体的搭配效果,设计风格以时尚、优雅的表现形式完美包装都市女性,充分彰显现代
女性魅力和自信。简约设计,优雅别致的细节变化,考察的面料,精巧的裁剪做工,更适合现代时尚女性的需求和变化品位。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