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顶级女装—伯妮斯茵限量招商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广州雪菲时装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服饰企业。近年来更斥资导入企业形象识别系统且推广品牌宣传,促使企业迅速發展,进一步树立卓越的品牌及企业形象。

BERNIEELEN(伯妮斯茵)是广州雪菲时装公司旗下品牌,她源自浪漫之都——法国, 2002年,BERNIEELEN带着法国女装时尚轻风,以她婀娜多姿的翩翩漫舞,落户中国,主张“寻求优雅的回归,用细节体现品位”。其简洁婉约的剪裁,摒弃繁琐累赘,在至简至素中展现细节的精致和内在的高雅。对面料选择的不拘一格,在稳重带了份随意,在时尚中演绎传统奢华,为爱美的心灵提供一个冥想和体验的空间,展现都市女性,简约、精致、典雅、时尚。  

品牌起源:
    2002年结缘法国BERNIEELEN(伯妮斯茵),将其带入中国市场,并由一群追求时尚的设计师共同策划及创作--追求纯粹的优雅和美的表达,先后在香港、法国设立创意工作室。

    雪菲公司自成立起,本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并借鉴国际化的时尚理念和品牌管理模式进行运作。七载的春华秋实、斗转星移,现公司旗下的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各大城市,专卖店超过百余家。 独特的设计理念、专业化的品牌运作模式、完善的终端培训,以及高效的物流支持和准确的资料分析系统,让品牌形象不断提升,企业规模得到进一步的扩大与发展。

 “伯妮斯茵”服饰是一家国际化品牌服装公司。更吸收了欧亚经典作品之精华,融汇国际最新潮流之神韵,是专为适应国人体形特点而设计的高級服飾。

 “伯妮斯茵”采用低风险、高效益、经营灵活的特许经营方式,与此同时,公司不断加强e化建设,加速市场信息反馈,缩短供应链周期,使公司能及时掌握销售网点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形成计算机辅助的市场快速反应机制,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