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天王谢霆锋代言“小魔怪”高端牛仔,火热加盟中!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小魔怪--都市时尚牛仔系列。   
    小魔怪牛仔品牌(英文名:BSO)创立于1988年   
    品牌推出后,由于长期以来坚持优良的品质,在全国各销售区域累积了良好的产品口碑,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支持。并于2007年邀请香港国际巨星谢霆锋先生担任小魔怪牛仔品牌代言人,凭其桀骜不驯,崇尚自我的独特个人魅力,大大提升了小魔怪在国内服装界的知名度。   
    小魔怪牛仔品牌在传统的牛仔中融入了各种时尚的元素,并于每季推出多组设计新颖,舒适耐穿的服装系列,进而引导消费者去了解:选择小魔怪品牌就是选择对时尚、品位生活的追求。   
    本着“品牌共享,辉煌共创”这一坚定经营理念,通过有效的品牌管理及运作,充分发挥“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小魔怪品牌定能在中国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牛仔品牌。  
加盟理念  
以客为尊 品质至上;高效管理体 创新务实;主动热情 真诚服务;共创事业 佳绩经营;  

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公司在2007年请影视巨星谢霆锋先生代言BS'O(小魔怪)牛仔品牌,公司秉承“以信誉为根本,用质量求发展”互惠共赢的理念与您共同发展。  
产品优势:具有强大的设计开发团队,产品类别齐全,每季度都有时尚、新颖的款式推出;品质保证,产品已经通过国家ISO9001认证多年,质量无忧。  
市场优势:品牌良性运作多年,发展前景良好有广阔的市场基础及消费者忠诚度,全国市场统一零售价。  
服务优势:零售终端人员的系统培训。  
管理优势:专人负责,专业管理和先进的POS资讯化的快速反应系统和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统。  

加盟要求  
1、必须选择当地一级商场休闲区域或商业街铺;  
2、街铺专卖店面积不少于60平方米,商场专柜不少于40平方米(根据不同商圈的实际情况而定)。  
3、按BS'O(小魔怪)牛仔品牌的形象统一装修,订做公司统一形象货架标识等。  

六大支持 开店无忧  
   A.培训支持  
   B.广告支持  
   C.全程顾问管理  
   D.销售管理信息化支持  
   E.形象及陈列道具支持  
   F.开业推广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