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合作】最好的模式,邀您共享——常春藤IVY HOUSE、PETER RABBIT品牌服饰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上海常春藤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台湾“IVYHOUSE”系列的儿童服装、服饰及用品的外商独资企业,拥有一支具有一流专业素质的设计师队伍。自2000年在上海华亭伊势丹商场设立第一家专柜以来,经过公司全体同仁不懈的努力,产品畅销全国各地。目前公司在全国拥有60多个专柜及专卖店,逐步成为全国各地家喻户晓的儿童服饰品牌。
    “IVYHOUSE”系列童装产品还荣获了2001年上海市质量协会的“新世界春装新款展评”最满意奖,2002年上海服装行业协会“第十六届服装博览会新时尚服饰设计童装类”优秀设计奖等等的奖项。
    “IVYHOUSE”以新颖的设计构想,独具匠心的精致典雅而不失流行的设计,适宜的价格、高水平的品质,逐步被市场认可。“IVYHOUSE”正以优质的品牌形象和良好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所称誉。同时还获得英国已有107年历史的“PETERRABBIT”授权,为国际性知名品牌,淳朴幽雅,历久不衰,其定位正符合“IVYHOUSE”品牌风格,相辅相成,使商品体系更丰富。
    让我们做得更好,让全国的下一代生活的更美好、更幸福、更充满欢乐。“IVYHOUSE”和“PETERRABBIT”希望能伴着新一代的中国儿童充满信心、迈开大步,茁壮成长。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