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迈格·豪斯,引领2010春夏新品牛仔时尚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中山市欢乐华针织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产品多元化、管理科学化、市场国际化的优秀港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科技工业基地,水陆交通方便。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现代化的园林式厂房和同行业先进的生产流水线,拥有中高层管理人员及研发技术人员80多名,公司下属有制衣厂、毛织厂、洗水厂1200多名技术过硬的员工队伍,汇集了大批专业服饰管理、设计、制作和市场营销专才,爭分奪秒的傳遞著來自MEGAHAOSY邁格豪斯研發總部最前沿的時尚資訊,演繹著MEGAHAOSY邁格豪斯品牌在中國的时尚經典。在世界時尚發源地,集多名专业設計研發人員從事中國市場的研發工作。從2007年開始,MEGAHAOSY邁格豪斯已成為世界休閒款式設計最多的品牌之一,同時公司被國外多家知名服裝品牌指定為中國OEM唯一合作夥伴。

 公司配备有先进的德国、意大利制衣、毛织、洗水设备950多台,高速平縫機及配套輔助設備250多台,拥有同行业最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制衣行业高水平的研发、创新队伍,一流的规范化、人性化的管理体系,经过七年的拚搏,公司已发展成为经济势力雄厚、大规模"MEGAHAOSY邁格豪斯"服饰大品牌的制造基地。

 “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是公司的宗旨。科学的管理和先进的技术,为生产出高品味的系列产品提供了切实的保证。MEGAHAOSY邁格豪斯服裝品牌的生產基地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公司研發中心將始終一絲不苟的精心打造傳遞著MEGAHAOSY邁格豪斯品牌的獨特款式風格,持續推出質量精細、品質高雅的經典休閒時裝來引导高檔消費者的品味自豪。

 一流的品质和卓越的信誉,使MEGAHAOSY邁格豪斯服饰品牌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及消费者信赖。MEGAHAOSY邁格豪斯系列品牌产品远销欧美市场及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产销量居同行前列。

 欢乐华的明天是与时俱进的崭新时代,欢乐华服饰将不断创新引导市场趋势,超越自我,以信心和忠诚服务您的事业,与您携手搭建美好未来,热忱欢迎各路英豪加盟欢乐华事业,共创辉煌成果。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