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蓝天麦子BLUESKY WHEAT亲子情侣装品牌寻求实力加盟商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蓝天麦子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服装公司。公司自1994年创立以来,引进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注重市场信息的研究分析及人才的培养,不断的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生产效率。
    公司以发展品牌代理为向导,深刻感受国际时尚情侣市场的潮流,通过对中国服装市场发展趋势的透彻分析,“BLUESKYWHEAT蓝天麦子”情侣服饰专为都市时尚先锋一族设计“自由、青春、活力、奔放”的欧式情侣休闲文化。公司机制齐全,设有营销总部和制衣工厂,各部门均有完善的管理运作模式。公司凭借先进的管理机制和一批合作多年的情侣生产开发技术人才,聚集了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行内优秀策划、营销、管理人才,形成了团结高效的品牌营运管理机构。公司以“打造中国情侣装第一品牌”为目标,开创一片崭新的市场空间。

品牌文化:
BLUESKY WHEAT 蓝天麦子品牌源自法国巴黎名叫HENRY的服装设计师
1990年他游经法国南部的一个叫Zuolf的农庄,金黄色的麦田和蓝蓝的天空,触发了久藏在设计师心里深处的创作灵感BLUESKY WHEAT 蓝天麦子系列休闲服装由此诞生,这种真实和自然的感觉与当时欧洲流行的“复古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很快该系列服装就在法国流行起来。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