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合作】威海怡百佳50元裤业火爆招商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威海怡百佳服饰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美、景色宜人、四季分明、人杰地灵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威海市。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裤装的连锁企业,拥有一支“年轻、向上、活力、专业”的员工队伍。自成立伊始,就秉承“品质、创新、发展”的企业理念,在为消费者提供百分百满意商品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将利润空间让给加盟客户,真正做到互惠双赢。“百怡百顺”50元、58元裤装,款式新颖、线条流畅、精工细做、价格合理,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公司主要产品:男女牛仔裤、休闲裤、西裤,经多道工序加工而成,穿着大方、得体, 物超所值.
   资源共享:分享公司的营销理念、员工培训、品牌管理、物流管理、配货政策、风险预警,店内外装修方案(图纸);
  价格优势:所有产品为:50元、58元、68元、88元,超低价位、利润可观;
  盈利保障:公司实行风险预警机制,以完善的退换货制度,降低压货损失,聘请营运专家进行督导,解决经营中出现的具体问题;

   培训支持:对经销商的员工进行全方位培训,以案例教学的方式提供产品陈列、导购方法、顾客心理、专卖管理等培训;

   服务支持:公司将多年的裤装领域的管理经验准确的复制给经销商,公司持续加大研发和设计投入,不断创新,为经销商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营销支持:组织实战经验丰富的营销人士,从地址选址、市场调查、广告促销等多方面提供支持。装修期间pop宣传品、开业赠品及时到位.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