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绝代佳人"美丽女人,从现在开始!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1915年,著名实业家荣宗敬兄弟集资30万银元于上海创建“申新纺织”,招募上海及江浙女工数百名,出身丝访世家的苏州女子孙小佳应征入工。三年后,学得西洋新纺织技术后离职,在上海自立门户生产销售围巾。因其融合中华传统丝纺工艺与西方新技术,做工精细,加之花样独特,款式众多,深得上海名媛追捧,其名号为“佳人记”。是年1918。 
    1937年淞沪会战爆发,上海沦陷,“佳人记”关门歇业,孙本人及众技工皆回乡避战,其中苏州籍技工,技艺精湛,不甘此良品绝迹于市,遂于苏州乡下老家重操旧艺,历经数十年竟也传流至今。 
    二十一世纪初,在“上海故事”潜心钻研中国丝巾历史文化的Alian女士偶闻此事,亲往探访,深为所动,决意重拾佳人记名号,重振该品牌。历经波折,诚意感动江苏孙氏,从其手中获得“绝代佳人”商标。 
    “绝代佳人”,传承上海经典,演绎时尚故事,融合现代时尚元素与传统民族文化精髓,旗下产品,样式众多,款式新颖,做工精细,大受申城时尚达人青睐,一时之间,佳人丝巾围饰,再度风靡申江两岸。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