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狮威鲤时尚男装,成功男士的选择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L.SERELLI(狮威鲤)品牌于1995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由香港兆丰集团授权武汉狮睿服饰有限公司注册和经营狮威鲤品牌的一切商业活动。公司以东莞为生产基地,武汉为营销总部,相继开设了湖北、湖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上海、福建、江苏、浙江、安徽、河南、陕西等省多家品牌专营店。并以省会城市为中心再进一步稳固的基础上扩大二级城市的辐射面。
 
  品牌使命:  让每位穿上L.SERELLI的男士都能体现出无与伦比的自我风格 

  品牌历史:  新加坡设计师李威斯先生创建个人品牌L.SERELLI,于1986年在新加坡开设第一家品牌专营店、并于同年在香港开设品牌形象专营店。1995年由香港兆丰集团将L.SERELLI品牌引入中国大陆。 

  品牌含义:  英文标识L.SERELLI为品牌创始人李威斯英文名  中文标识为SERELLI同音中文,由于品牌溯源于新加坡,其国标是狮首鲤鱼尾,又名狮城,故译为“狮威鲤”。
 
  品牌理念:  塑造内敛优雅的风格,追求精致的品质感。 

  品牌信念:  表达含蓄内敛的时尚品位,提倡积极健康的年轻生活态度。 

  品牌特点:  利用修身的板型和简单的几何线条获取极大的美感,强调廓型、比例和搭配的变化。  我们的承诺:  让每一位时尚男士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衣服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