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利郎男装火热招商!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利郎,一个源自意大利的知名男装品牌,秉承了世界时装之苑的大家风范。一九九O年,香港利郎选择了闽南金三角的泉州,作为利郎在中国事业的开始。
    
      十年来,我们一直领先于时尚与品质的最前端。因为我们懂得如何将欧洲经典的设计风格、精致的制作工艺,与中国的服饰文化、消费特征完美的结合。我们聘请了中国十大著名设计师中的佼佼者担纲,追求品位,致力创新,为您塑造内涵深刻、品位不凡,极具生活智慧的成功男士形象。 
    
    
      高品质,源自于每个细节的精巧工艺。1998年,利郎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进一步体现了制造者的匠心独具。正是这些设计和品质上的优势,使得以“利郎”为商标的西服、茄克、西裤、衬衫、T恤、领带、皮带等全系列产品都深获每一位追求品质的消费者的认同与赞誉。由此,利郎被评为福建省名牌产品,成为中国驰名品牌保护组织成员。 
    
    
      在市场推广方面,利郎引进了国际先进模式,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广特许经营体系。建立以“形象、产品、服务和管理”为一体的特许经营管理系统,利郎的销售网点已遍布全国各级城市。此外,团体定制也是利郎市场推广的一大特色,为此,利郎特别建立了团体客户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体系。 
    
    
      利郎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用心创造、追求完美”的宗旨,致力于创造更新的时尚、演绎优雅的品位,让每一位拥有利郎的男人焕发如钻的光采。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