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合作】库存回收布料 回收布料 回收辅料 回收纱线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现金回收库存童装 回收童装 求购库存童装 求购童装 积压童装回收 回收品牌童装广东宝得龙纺织品存货贸易公司高价和专业回收品牌女装 男装 童装 回收库存布料 库存布料回收 求购库存服装 求购尾货服装 回收积压不料 回收库存服装 库存服装回收 求购库存服装 库存服装求购童装。库存服装:回收库存男 回收库存女装 、回收库存童装 、回收积压西服 、回收库存毛衣 、回收库存牛仔 回收积压休闲系列、回收库存内衣 、回收库存运动服、积压T恤回收、回收库存外贸服装等 。  
   宝得龙公司是一家长年向纺织厂,皮厂,鞋厂,印染厂,制衣厂,服装厂,拉链厂;辅料厂,线厂,织布厂,内衣厂等厂商求购库存积压,抵债,清仓的服装:回收库存男女装,回收库存童装,回收库存牛仔系列,回收库存休闲装,回收库存夹克,回收库存西装,回收库存睡衣,回收库存内衣裤,回收库存文胸,回收库存运动服,回收库存T恤衫,回收积压沙滩裤,回收积压棉衣;回收积压布料;回收库存针梭织布,求购库存斜纹布、求购库存里布、回收库存泳衣布、回收积压灯芯绒、回收库存格仔布、棉类系列面料;求购积压色织布、回收积压印花布.求购积压毛料等;回收库存辅料;回收库存拉链, 回收积压钮扣,积压花边回收尾货松紧带回收.制衣线,毛绒、棉纱,织带等;回收库存牛羊皮,回收废旧衣车,旧设备等各种库存积压的纺织品.整单,杂货均可.不分品种,数量.价位高于同行.我们真诚感谢各方的来电!我们会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快的速度上门看货定价,现金交易。中介重酬。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