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外贸】索拉茜品牌内衣,带给你无限商机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品牌风格:品牌产品风格定位于简约时尚的居家生活,一个充满用音乐传播爱的家居品牌,产品中的每针每线都蕴含着对家人、对朋友的无限真情谊,在整体简约流畅的基础上突显局部细节的精致,表达一种精致细腻的时尚感,优质高档的贴身面料,明艳柔和的温馨色调,时尚的同时蕴涵着优雅,舒适中带暖暖家的温情,引领家居服时尚潮流。品牌风格定位为简约、时尚、精致、温馨。

品牌的感性描述:音乐,是我们品牌的文化核心,用音乐感动着自己,也让这个感动,传给家人、朋友,乃至整个世界,以至传播到每一个可以到达的角落。用音乐传播爱,是索拉茜品牌的追求和方向! 

产品设计风格:产品整体风格为清丽、时尚、纯真、温馨、高贵、优雅。
产 品 质 地:四季产品,梭织、针织、毛巾、剪毛绒、珊瑚绒及夹棉等; 
产 品 价 格:(春夏、秋冬)春夏零售价 80元——100元左右;      秋冬零售价140元——340元左右;
渠 道 建 设:以品牌专卖店为主,组合店、商场专柜为辅;

产品风格系列:高雅时尚、惬意休闲、温情家庭、甜蜜情侣、亲密姐妹等;

自身品牌优势分析:
A、品牌优势:“用音乐传播爱”,索拉茜赋予了品牌灵魂,用爱温暖人心的情感诉求,赢得了消费者的共鸣。
B、价格优势:二线品牌,三线价格!高质不高价,与同类产品相比更具性价比,让你销售无忧;
C、质量优势:索拉茜品牌严格把控,选用高档的原材料,始终坚持一贯的高质量路线。无论是高品质的产品质量还是精致时尚的产品设计风格都赢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许。
D、品牌倡导:感受音韵时尚、享受舒适生活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