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威虎.迪龙成就魅力品牌服饰的秘密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香港“威虎.迪龙”品牌童装专为3—12岁左右,身高为95cm—150cm儿童、少年而设计。“威虎.迪龙”童装面、辅料的选择上进行严格监控,布料以全棉为主,采用环保无害处理,确保面、辅料无任何可能有害物质,在加工工艺上采用世界先进水平剪裁得体、简洁流畅、做工精细、穿着更舒适,对于色彩“威虎.迪龙”将新鲜、明快、雅致的环保色彩做为基本色系,配以流行亮点作为点缀,并注意吸湿性、适合性、柔软性、保暖性等良好功能,在设计风格上融时尚、休闲、舒适、童趣于一体,突出了儿童活泼、健康、向上的个性引导时尚尽显儿童本色!“威虎.迪龙”童装秉承为孩子生产“健康童装”为主力无限的儿童着装文化,构筑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 
  “威虎.迪龙”将新鲜、明快、雅致的环保色彩做为基本色系,配以流行亮点作为点缀,并注意吸湿性、适合性、柔软性、保暖性等良好功能,在设计风格上融时尚、休闲、舒适、童趣于一体,突出了儿童活泼、健康、向上的个性引导时尚尽显儿童本色!
  三流企业卖产品,二流企业卖文化,一流企业卖品牌,“威虎.迪龙”本着“自信童年,活力无限”的设计理念,体现出儿童健康向上、阳光、自然的天性,以儿童身心健康为准则,严控品质,推出多种风格、多种色彩、多种系列的款式,创导以服务为中心的营销宗旨,您赢,我赢,顾客赢! 
  11年来,“威虎.迪龙”与加盟商一起用激情和勇气,用无私和奉献,用辛勤劳作的汗水培育着“威虎.迪龙”由呱呱坠地到蹒跚学步至今天的快乐健康成长!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