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合作】Carlfit(卡尔菲特)诚招实力加盟商!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卡尔菲特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服装文化的象征。
    在设计上关注现代儿童个性的张扬,培养典雅高贵的气质,学会美的发现和欣赏,发挥无拘无束的想象力,还原儿童童真和求善、求美的生活本质,形成健全的心理品格。突出色调的明快、鲜亮,用抽象的装饰图案激发儿童思维和艺术的灵感。卡尔菲特——拥有就是一种创造。
在穿着上注重穿着就是一种美好。强调服装就是身体和心情的装饰,满足心灵的快慰。卡尔菲特款式的系列化和多元化,易于搭配调整,延伸每一件服装的创意空间,穿着就是一种创造、就是一种心情、就是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就是无数新奇的想象,就是一个个感动和亲切的童年故事。 carlfit——让美好的记忆从服装开始。
    在品质上特别注重细节的完美。carlfit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对所有成品甚至关注到每一个纽扣和线头。在儿童的健康、环保、安全上作出无微不至的关怀。卡尔菲特让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品牌就是保证。
    在营销策略上,我们坚信诚信是通向世界的名片。卡尔菲特敞开胸怀,让我们从相互选择开始,以相互感谢持续,创造非凡的价值联结我们共同的心愿。东临碣石,以观沧海,卡尔菲特,洪波涌起。携手名家风范,指点时尚风云。在理想和现实之间,卡尔菲特——通向成功的桥梁。
    在服务理念上,卡尔菲特文化将成就唯你独尊的享受。我们充当一个使者,即充当促进和保证卡尔菲特品牌战略实现的使者。天使一样传播和维护卡尔菲特那纯美无暇的声誉;我们保证两种客户,代理商和加盟商都是我们的客户,维护客户利益是我们至高无上的原则,我们遵从一个标准——即客户的形象就是卡尔菲特的形象;我们做到三大承诺,在为客户提供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市场营销等三大流程中,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一切疑难都在我们的考虑之中,给予尽善尽美的指导是我们一成不变的服务宗旨。拥有卡尔菲特服装,就始终拥有卡尔菲特人关注的目光。
    在价格定位上,我们充分考虑了中国及周边国家现实的欣赏和消费水平,在保证高品味穿着体验的同时,压缩利润空间,扩展品牌认同,使价格控制在中高价位的水平。
    在品牌定位上,我们定位于1—15岁,具有一定自我认知能力的时尚儿童。强调自我不凡的个性,崇尚真、善、美的生活,乐观自信,独立鲜明。
我们的品牌诉求:卡尔菲特,绽放时代的美丽。
我们的品牌口号:好好玩 好好爱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