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妍琳YINLIM时装,整个冬天演绎时尚!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香港妍琳时装(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企划,采购,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中高档女性时装的服装品牌公司。“保护生态环境,倡导绿色消
费”,是公司在面,辅料方面持之以恒的理念,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坚持以质量取胜,用优质,环保,健康的产品质量赢得客户的信赖和业界的
好评,“YINLIM妍琳”也正式通过中国纤维总局和国家纤维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生态纺织品”认证。
    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为每一个追求完美的时尚女性提供理想着装”为设计宗旨,奉行“以人为本,以销促产,不断创新”的企业理念,
丰富的企业管理以及市场战略,在日益竞争的服装市场占有一定的领先地位。
    公司秉承品牌化发展路线,以产品为基础,合理制定品牌推广思路。公司经过六年的努力,现已拥有上百家的加盟与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大,中
城市,南至云南等地,西至新疆等地,及东北三省的鞍山,丹东等地,一直保持良好的势头。
    “YINLIM妍琳”将一直秉持“高雅,时尚,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整合美国,意大利等地的流行时尚元素,使品牌风格即蕴含了美国式的时尚,
大方,又张扬了意大利的优雅,高贵,诠释出白领阶层的时尚与自信。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YINLIM妍琳”以它独有的平和与稳定,在女装市场上不断的迅速发展,并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2001年七月率先通过国家“生态纺织品”认证;
2001年九月评获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双十佳品牌”;
2003年七月评获中国(深圳)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十佳女装品牌”;
在今后的发展里程里,妍琳将同心协力,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和品牌经营体系,一如既往的走女装品牌发展之道,为不断加速扩大品牌战略而创新!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