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七匹狼运动精品休闲装,限量招商!!!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Swsport七匹狼时尚运动品牌以中高档的个性运动休闲整体形象入市 个性运动休闲(caports)作为character sports casua的合成词,是一种在运动装的运动性和功能性,休闲装的舒适和自由性中融入强烈的个性要素,从而形成新型概念的日常流行类型。 swsport从创牌开始就秉承着七匹狼“勇于挑战、奋斗无止尽”的企业创新精神,以“狼文化”为品牌经营战略,展现狼的团队、激情的奋斗精神,体现狂野、自由、粗旷的运动休闲装备。借助七匹狼集团在日本、香港、和上海三地优秀服装设计师资源,为七匹狼体育用品品牌swsport注入国际化设计理念,确保swsport产品引领时尚潮流。

  品牌定位:时尚运动
  产品定位:属中档定位,适合大众化消费
  产品价位:服装从5X元到6XX元包含低、中、高三类价位,同类商品同安踏、特步一样,精英运动系列适合收入较高的成功人士价位相对较高。
产品结构:服装(精英运动系列、流行时尚运动、基础运动)70%,鞋类(跑鞋、休闲鞋、篮球鞋、板鞋、网球鞋、户外鞋等系列)占25%,配件(包、袜、帽、各类护具、球拍、围巾等)占5%。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