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HOZ后街,引领2010春夏新品牛仔时尚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HOZ,一个来自美国,创立于1943年的个性时尚休闲品牌,起初以设计生产帆船活动专业运动鞋及相关产品。随着50年代欧美经济的复苏,美国的电影开始向工业化发展,HOZ开始在服饰领域的潜心研发,因为其个性化的设计得到众多好莱坞明星的青睐,在经典电影《没有缘由的反叛》中James Dean身着HOZ的红色外套一登场,热情的红色衬托Dean忧郁的眼神,冰与火的双重特质在Dean身上得到完美的诠释.立时受到众多年轻影迷的疯狂追逐,青春偶像派自此开始, HOZ搭上电影工业的快车
,成为服饰领域时尚运动的领导者。

   90年代初,品牌创始人Howard Zathz 因为自己的女儿赞助了一支佛罗里达的年轻乐队,这就是之后红遍全球的后街男孩(Back streetboys),一时间,后街男孩穿着HOZ服装的绝酷造型成为全球年青人争相效仿的模板。

   2005年,HOZ携手后街男孩(Back streetboys)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引起市场的强烈轰动,在全国掀起了“后街时尚旋风”。


   HOZ品牌历史:
   1943年:HOZ创立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最初主要生产帆船运动装备。
   1950年:美国电影步入其历史辉煌时期,HOZ在服饰领域的创新设计得到众多好莱
坞电影明星的青睐,借助他们强大影响力,HOZ迅速风靡全美。 
   1980年: HOZ推出了运动休闲服饰系列,开创了”时尚运动”这一全新的领域.
   1982年: HOZ在巴黎成立欧洲总部,全力扩展欧洲市场。
   1990年: HOZ后街运动之风席卷整个欧洲都市,并先后在德国、意大利、挪威、
英国等数10个国家,成立了HOZ欧洲分部。
   1991年在HOZ全球化扩张背景下,品牌创始人Howard Zathz独具慧眼赞助了当时默默无闻的Backstreet boys.之后随着Backstreet boys迅速红遍全球.一时间,穿着HOZ的个性服装成为年青人标榜自我的标记.
   2004年: HOZ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成立美国HOZ时尚国际机构中国总部,将喜欢玩美和炫酷的潮流人士作为目标消费群体.
   2005年:独家赞助后街男孩中国演唱会,并在中国举办首场HOZ时装发布会.
   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一周年,并再次邀请后街男孩来华;成为A1世界杯方程式汽车大奖赛 (简称A1GP)赛事指定服饰赞助商.
   2007年:全国积极进行渠道建设,在重点城市都设有HOZ专柜.覆盖网点达100余家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