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真牛仔,真自我!BS'O小魔怪高端牛仔,诚征全国加盟商 !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小魔怪牛仔(英文名:BS’O,译为:Babes and Sucklings’Order) 
    品牌推出后,由于长期以来坚持优良的品质,在全国各销售区域累积了良好的产品口碑,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支持。并于2007年邀请香港国际巨星谢霆锋先生担任小魔怪牛仔品牌代言人,凭其桀骜不驯,崇尚自我的独特个人魅力,大大提升了小魔怪在国内服装界的知名度。 
    小魔怪牛仔品牌在传统的牛仔中融入了各种时尚的元素,并于每季推出多组设计新颖,舒适耐穿的服装系列,进而引导消费者去了解:选择小魔怪品牌就是选择对时尚、品位生活的追求。 
经营宗旨: 
品牌+成功、人才+创新、协作+发展;  
致力于打造一个主流、健康、活力的都市时尚牛仔品牌; 
目标客户: 
年龄在18-35岁、善于接受新事物并具备一定消费能力的年轻一族;敢于面对挑战的,追求时尚、品质生活,喜欢表现自我、具备年轻心态的大众人群。 
产品风格: 
“时尚、品位、年青、活力”小魔怪牛仔的最好诠释,款式简洁中不失精致,大方中不失个性,适合具备年轻心态的各年龄阶层的时尚人士穿着。 
本着“品牌共享,辉煌共创”这一坚定经营理念,通过有效的品牌管理及运作,充分发挥“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小魔怪品牌定能在中国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牛仔品牌。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