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魅力世界,时装梦想触手可及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魅力世界,时装梦想触手可及
真正让我们拥有时尚自由权的实际上是那些价格便宜、创意丰富的街头品牌。无论是融入时尚,还是创造时尚,它都是我们可以触摸得到的梦想。 
多年前努力寻梦,一件衣服,犹如心潮落满午后阳光,忽然发现,那个女人能拒绝如此诱惑,品味时尚,与成熟同行,因爱而优雅大气,经典奢华,一针一线,尽善尽美,勾画生命的曲线,不断蜕变,散发恒久魅力,这里是人间的天堂,源源不断的美丽肆意挥洒,让世界无比珍贵的花卉竟相绽放。 
GW(魅力世界)品牌女装折扣淘宝超市,以服务女性为终极目标,以品牌折扣女装为经营主体,以淘宝超市为市场模式,未来都将占据市场最多购物人群,这种与虚拟“淘宝网”购物相媲美,最新流行渠道贺最佳经营模式,让事业根基扎实稳固,事业发展之路通畅快速。
名牌低价是竞争之法宝,魅力世界女装8—40元的超低价格,款式、品质最贴女人心,价格最动女人心。高贵品质,不贵价格,让消费者不但想买,而且买得起。
魅力世界女装创意店集女人之所需,女人诉求一店搞定,大大刺激了消费。区域独家经营、销售返利、赠装修费,让你赚上加赚;强势广告支持;一店两铺创新经营模式,让你白天做实体店铺,晚上做电子商务,便利快捷扩大市场份额,体验轻松赚钱的乐趣!
机会就在眼前,财富触手可及,投资万元即刻拥有,此外,你还将免费获得公司VI形象,销售支持,经营指导,低风险经营!魅力世界品牌折扣女装淘宝超市欢迎您的加盟与咨询!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