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供应】福建超越集团09年全国火热招商中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超越集团位于中国运动品牌之都泉州,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团化、多元化、连锁化发展型企业。集团业务涵盖酒店、房地产、服装等多个领域,是时尚、运动服装的制造商与服务商。
加盟优势:
一、 实力优势:十余年的精心运作,我们拥有较强的资金实力,为集团运营提供了保证。
二、 研发优势:不仅拥有业界先进的运动鞋服开发设备,更拥有优秀的产品研发团队,敢于突破和创新,能根据市场需求,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进行研发。引进和培养了一批在运动鞋服行业颇具影响力的研发团队。洞悉市场需求,时尚嗅觉敏锐,动感十足是他们的天赋,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三、 生产优势:拥有较大的生产规模、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实验设备,并配有质量检测中心,聘请专职质量检测人员,是行业中较早通过ISO9000认证的企业,并能按照国家标准,结合市场需求,制定超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制定检验作业指导书,确保了产品质量。
四、 品牌推广优势:公司斥巨资在央视2套、3套、5套、全国主要卫视、网络、报刊等媒体进行高频次、立体式广告投放,并举行众多校园品牌推广活动和赞助诸如中国警察篮球联赛、世界警察室内足球赛等众多赛事,参加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和中国国家服装博览会等国家顶级展览,努力提升超越品牌的知名度,快速建立超越品牌美誉度。

财富热线:0595—28058629
          0595—28058551
财富传真:0595—22598058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