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供应】超越娱乐营销新模式 邀您共同来掘金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超越娱乐营销新模式     邀您共同来掘金
超越品牌的财富观点,看准一个有发展潜力的行业,找到通晓的诀窍门道,是狙击同质化硬碰硬、取得完胜的法宝。超越转变观念,运用新的思维模式,开辟新领域,精心打造超越时尚运动装备,将带来新飞跃,带来新的盈利方式。
在后奥运时代,各路体育营销精英已悄然退场,娱乐化营销势头正猛,这是因为随着奥运热度的退却,人们的时装意识渐渐回潮,他们追求时尚、品味的生活态度,追求个性、独立的衣着观念,在运动中释放潮流能量,在潮流中尽显运动风潮。超越品牌前瞻地看到了这一市场趋势,果断地提出要擦亮时尚运动品牌,携手《丑女无敌》第一男主角“费德南”刘晓虎,迎合知名度日益提升的标志性帅气阳光的“费德南”,启动品牌战略升级,再次明确了品牌的调性为时尚运动,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新模式——走娱乐化、时装化、明星代言的营销路子,有别于传统的体育营销道路,运动时装化将是未来的潮流的主导。将娱乐化明星与传统运动区隔开来,开始娱乐明星的代言营销,对于超越而言,具有拨云见日的重大意义。
据悉,09年度围绕代言人刘晓虎的一系列影视广告和平面广告拍摄均已告捷,目前正在后期修整中。相信刘晓虎的帅气上镜和专业表现将带给我们另一番多彩的、时尚的、运动的超越新形象。
2009年,超越品牌全国各地火热招商正在进行中,邀请有志于打造时尚运动装备事业的人士共同来掘金。

财富热线:0595-28058668-8009;
财富传真:0595-22598058
公司网站:www.chaoyuegroup.com.cn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