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魅力世界打造经典品牌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魅力世界打造经典品牌
如果说在岁月的打磨下,在时间的流逝中,还有什么能让女人痴迷追捧,还有什么能让时尚变成永恒经典,那么,魅力世界时尚服装因其将东方的典雅和西方的奔放完美融合,而具有了持久的生命力和吸引力。
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青春偶像剧不断进入中国市场, 而时尚服装也悄悄的占据了中国女人的心,靓丽的青春偶像剧将剧中人物衬托得完美到极致,在端庄典雅中又透露着时尚与青春的气息,这是每个中国女性梦寐以求的。中国女性有着传统的内敛气质,但是每个女人又都是期待美丽和自我的,时尚女装,就是这样倾倒众生。
十几年来,尽管时代的时尚元素千变万化,如今的社会更是瞬息万变,但韩装却始终一副超然宁静的模样,在风云变幻的流行大潮中磨洗出一种永恒的时尚。时尚服装,以其典雅而奔放的独特风格,自我而青春的渗透性,体现着永不褪色的经典与美丽。
如今,魅力世界看准市场,直击中国。调查显示:在中国,目前70%的购买能力掌握在女性手中,而且女人,似乎衣服总是春夏秋冬季季不够穿,时时不够穿,所以时尚女装受欢迎的程度,可想而知。
魅力世界女装以其舒适、优雅、洒脱、简约、百搭百变等特点,已发展成为女性追捧的服饰,深受中国女性的喜爱。也因此,拥有世界最多人口的中国,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消费时尚服饰的市场。
然而遗憾的是,时尚女装却始终未见专业一流品牌的出现。在中国,虽然也有时尚女装的生产等,但自主开发设计的薄弱、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的滞后以及营销运营体系的不完善,使得品牌芸芸却无一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龙头。
我们期待着,魅力世界给我们一份惊喜!欢迎您的加盟与咨询!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