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外贸】创意狐自主品牌礼服—迈出国门走向世界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东莞市锦狐服饰有限公司(2008年整合历史业务重新注册),前身的创意狐时装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公司坐落在中国时尚之都——虎门,是广东礼服的研发基地。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礼服生产企业。旗下的东莞市创翼狐时装厂坐拥数千米生活厂区、几百台进口衣车,数百名熟练员工,荟萃了大批礼服行业技术与管理方面的精英,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秉承“诚信、服务、品牌、发展”的企业理念,引礼服潮流、树服务典范、创强势品牌!使消费者享受超值的舒适体验。同时,公司本着“业绩有限,服务无限”的服务方针,全面提倡服务意识,树立品牌的良好形象,提高公司的美誉度。
    公司所属“创意狐”是中国第一礼服品牌,产品设计精美,品质卓越,以其高贵、婉约、时尚的形象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已成为中国众多礼服品牌中最具个性的一个,“创意狐”正引领着中国礼服的时尚,带动礼服市场的发展。
    公司自创建以来,秉承“创意无止境”的经营理念,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取得了飞速发展和骄人业绩。经过11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产品通过全国省级经销商代理模式远销海内外。
    近年来,锦狐服饰公司不惜重金导入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形象设计等方面的专业顾问团队,积极开展“务实、协作、整改、提升“运动,巩固中国第一礼服品牌地位。



随着全球经济化    随着自身的品牌的完善  质量的提高   我们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欢迎外贸公司    海外华人    国外的礼服行业人士  前来洽谈!!!

联系人:陈先生

QQ:1206858790

msn:china.marry@live.cn

电话:86  0769    86238309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