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必魅力世界,美丽分秒争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必魅力世界,美丽分秒争
服装是女人心灵的旗帜,有时服装就像是一种语言,无声的表达她想要表达的一切。服装蕴含着一种阅历一种体验一种对生命的认知,人与服装需要相互人认识相互交流相互渗透,如今的女人越来越懂得如何将自己与服装融为一体了,对服装的认知程度更能展现她别有的气质。
魅力世界(GW)品牌折扣女装,凭借高贵的面料、特有的气质、独特的设计风格,深受消费者的青睐。采用时尚设计,融入韩式色彩,休闲简易中见活泼、自然,动感中展现青春与美丽,是迎合年轻女性的时尚服饰。
魅力世界品牌女装折扣让职业女性尽显专业品味,展现高雅时尚的工作活力。时尚细节无处不在,令体面的套装更显帅气。优雅明快的色彩,简洁特别的设计,体现法式职业装的经典风格。舒适的真丝双绉面料,罗马式坠领设计的衬衫,塑造出白领丽人柔美性感的职业风格,演绎着国际大都市女性的自信、专业和成功。
魅力世界09秋冬系列,以一贯的优雅品味和法式裁剪,围绕现代女性的生活方式,使用立体裁剪设计出适合不同场合穿着的风尚女装,加上高质量素材的运用配合大师级的精致工艺,铸造出魅力世界女装独有的风格。
魅力世界折扣女装,做流行先风,女人最爱的品牌。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魅力世界品牌女装淘宝超市欢迎您的加盟与咨询!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