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魅力世界,打造魅力形象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魅力世界,打造魅力形象
魅力世界品牌源于都市浪漫经典的时尚气息,又不失东方文化的优雅精致,以浪漫休闲为主导,紧密结合当前世界服饰流行趋势,注重版型的线条流畅和饰品的搭配,倡导和引领时尚都市白领女性健康生活方式和着装理念。充分体验时尚白领阶层的时尚休闲气氛,将产品的价值融入到氛围的感受中去,从而提高服饰的潜在价值,引导全新的消费理念。
天然、人造、弹性三者之间的协调与适当比例是新一季魅力世界女装系列在追求环保的基础上想要达到完美的境界,因此,外观上也随之表现出素面与洁净。别致休闲理念体现得是女性站稳在现实世界里的脚步后跨步追求新鲜与用于尝试的生活态度。
魅力世界用服装和品牌作为顶级奢侈品,展示一种全新的穿衣文化—“semi fashion半时尚”。
这是人们奴隶寻求的穿衣风格中的平衡点游刃于简约与繁复、张扬与保守之间,注重整体造型,简洁的配饰组合,流行的色彩,点到为止的设计细节。这种奢侈新品传递出的“半时尚”穿衣风格理念将在服饰中注入非凡而卓绝的生活态度。
魅力世界正是用这样一种方式向人们诠释高贵,魅力世界,打造魅力形象,打造经典,彰显高贵气质!欢迎您的加盟与咨询!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